T1:JY

T2:帮主 火树

T3:毕老湿 嫖董

T4:橙子


本来是觉得JY和少帮主应该都在T1的,但是JY太灵了,一定要单独挑他出来。狼王不是白叫的啊,第一季中期开始简直质的飞跃,是狼像民是民像狼,就是因为太厉害了老是被首验首毒首杀23333 JY死了玩P啊2333

我最喜欢的是T2啊!!!!帮主我的嫁!!!帮主好阳光!!心态好,很有耐心愿意教新人(默默转向怎么教都不进脑的炽天使……),是真的会玩而且敢玩各种套路,很有趣。我最扛不住帮主这种类型的人,和他的思路,如果和帮主玩我是很容易被带进去的。他和我的一个朋友很像,所以我总是被我朋友忽悠……说啥,我都信。【手动再见

但是看到后面发现他……转去敌台了……也再也不来了……哭T333T

火树作为三国杀猥琐流暗贼,思路清晰得高材生,简直是北影毕业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总是懒懒的样子,情绪起伏不是很大,小表情和双眼皮还有卷毛都好可爱噢T333T

这三个都是妥妥的逻辑流,但是JY胜就胜在比其他两个更有灵气,然后火树又比少帮主差一点。(其实我考虑觉得火树其实是T3?但是太喜欢火树啦!私心就T2了!)


很喜欢毕老湿说话的语速,也是想法清晰的主,有时候发挥不是很稳定。

嫖董超敢玩,直觉流,娱乐性MAX,撑起节目效果氛围半边天,个人觉得他和帮主搭配很赞,但是就是蛮容易露馅的诶=_,=


橙子讲话很有感染力,作为新世界的卡密(好羞耻XD)状态时好时差,也是封过神的男人了!!话很多,有时候感觉没有重点,偶尔我点开弹幕见有人喷橙子的,我想说,人家说少话了你觉得没劲儿,说多了你又嫌烦,围观群众上帝视角好像都把人家当笨蛋啊?橙子话是多了点(换我听那么多我也瞌睡……),但是理是在的,有自己分析的想法,不过容易想得多。基轮对橙子简直是233333“刚才说了一大堆完全没听进去,我还是坚持票8。”hhhhhhh


其他人,比如啦啦啦,老是有人骂啦啦啦鱼,其实吧……我觉得,啦啦啦就是传统玩法,思路是有的,但是,抵挡不住他想得多啊!想着想着就把自己鱼进去了!是狼是民的时候差别很大,和老毕人狼恋那会儿我都要急死了,小M和老毕简直用生命在捞他2333

MINT是少有的用逻辑在玩的女生,but,她真的是一开始很清楚,后来被自己绕进去了的啊!一到三季感觉她越来越漂亮啦wwww

kk小神第三季进步有,之前讲话还蛮欠揍的情绪也比较大,我记得JY提醒过他当狼爱反咬,估计后来自己也去练了吧23333


其他的就不说了 已经全部撸完 坐等第四季 我打算去看完全没有后期加工的BK了

评论 ( 7 )

© Ephemere | Powered by LOFTER